丹宮夫人

雜七雜八√

LINE的群組"歐皇集團"的日常(人員:我、基友小白、基友小V)

 

因為最近工作實在是太忙了,所以只有星期日才有空,然而截稿日逼近,我整個心慌,於是在歐皇集團裡鬼吼鬼叫了好幾天,還特地交代兩位基友一定要提醒我星期日要碼文。


但是,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,於是我今天我忍不住在群組裡分享了肉糧(咳)


小V:你是在趕稿還是在吃糧?

我:吃糧(秒回)

小V:說好的星期日趕稿呢XD


(出門去,隔了兩小時後,我又於群組裡貼了糧)


小V:你稿趕完了嗎~<==今天完全沒動手的人

(OH對了,小V也是個要趕稿的人XDDD)

我:我才剛開WORD……我覺得我可能要踩截稿死線了…ORZ

小V:<===已經無視截止線的人.....怎麼辦.....Orz哪天約出來一起寫...看看會不會認真的...我需要互相督促...(毆


我:你的截止線已經過很久了吧…

V:有延期....但...時日無多了.....(想死)


此時基友小白上線


白:約出來一起寫⋯是一直聊天吧?


V:不是陰陽師嗎)(喂


我:噗,不要這麼真相!


於是三人決定下星期日要去圖書館肝文,但沒有趕稿壓力的基友白開口了。


白:那我去幹麻?


我&V:去幫我們肝陰陽師啊,手機都交給妳XD


在確定行程後,我開心的說:那我今天是不是可以不用碼字了~


V&白:如果你覺得星期日一個下午能碼出一萬字的話


我:………


結論:今天一個字都還沒碼(毆)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)